Wednesday, June 10, 2009

突然来的想念

你.....现在幸福吗?
有新的伴侣了吗?
看见你更新的东西 忽然的难过 忽然的想念
想念所有的一切
所有的事情就像昨天才刚发生的 突然心痛了起来
你.....现在一定过得很好吧
你说你自己痛就够不必告诉我原因?这反而令我更痛更难受更难把你放下
自己又在那里乱想了 我可以说我对不起所有人但就唯独你我是觉得我没对不起的
该做的都做过了 而你给我的却是伤害 现在我不敢再去相信任何人了
唯独相信我自己 我相信我可以把你给遗忘 可是原来是不行 所以我连我自己也不能相信了!!

如果有一天你走过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泣~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点滴滴
如果有天我走过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因为在那里我找不到我的身影


=========================================================
唉~终于结束了打工生涯
现在要跟我的雯雯去报读美容课程喽
一个课程10个月呢 也可以跟我的雯雯每天见面啦 开心丫
要是明天雯雯问了直接报名了可以上课就明天开课咯
可是还是要去找part time啦 不然没钱呐
要是有工作多好 让我的生活充实点 就没那么多余时间去胡思乱想啦
我跟雯雯想去的台湾 一起存钱 然后一起去台湾血拼吧...
我永远的雯雯 我爱你
我也爱你们丫

我是笨蛋!!!
我是白痴!!!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2 comments:

Ryan Lee said...

人生總是會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很多事情會讓你覺得很厭煩很傷心很心痛會覺得屬於你自己世界好像就是這樣要完了,但是如果你是帶著微笑去看待你自己的世界你會發現你自己的世界裡充滿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在等著你哦^^

(給那個男孩子的話)p/s:erm...我沒有看過你更加不了解你的人但是如果你還是會來遊覽她的blog這表示你自己心中還是有不舍,只能和你說你是個幸福的人.如果真的還沒有放棄就好好把握吧人生沒有多少個10年等著你,失去了就很難拿回來,受過傷的地方還是會留下一道消不掉的傷口.

(給小倩的話) p/s:小倩哈哈對我來說你真的好勇敢.很瀟灑發現最近很喜歡來看你的blog可能是有一首好聽的歌吧=P
愛情可以愛的轟轟烈烈也可以過的很瀟灑..在你身上我看見的就是這2點..雖然現在已經這樣了但是你還是很瀟灑的告訴大家"我就是喜歡阿!!!怎樣"的感覺..哈哈對你的感官改變了哦~哈哈哈可是還是一樣是個很害羞的女生拉..
我的道理很多-.-paise改不了可能是以前寫太多文章的關係.學美容很不錯^^"加油..

你的朋友..(哈哈~過不久就加個好了哦~^^)


小白上..

Qian said...

感动了啦 竟然写了那么长一篇给我 嘿嘿
我也知道人生一定会有很多波折
我也想带着微笑和快乐的心情去对待所有事情 可是原来我知道我不行的 我还是很执着
他已经不再在乎了 从那天起他也没再找我了
我想都不会再有联络了
虽然心还惦挂着 还很难受 可是就算了吧
我也无能为力了 可能这样会帮助我成长呢?嘿嘿

我勇敢?我也觉得我勇敢了许多许多 可是我还是一样会很害羞^^
我真的就是喜欢他 不管别人怎么想我还是觉得我没什么问题
喜欢就是喜欢阿 隐藏不了 嘿嘿
我很固执吧 可能就是我得不到的东西领导我更想得到 赫赫

道理多很好啊 可以开解人呢
对阿 我今天学美容去了 蛮不错的 嘿嘿
谢谢你啦~~~小白 HOHOH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