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FRIDAY

很多东西想说
可是懒得打

心里的痛只有我一个默默的承受
你们说得对
或许他怀抱里已经有了别一个人

我可以欺骗全世界
可是却欺骗不了我自己
我还是很爱你

听了很多的劝告
也知道跌倒了要自己站回起来
很多人都在我身旁伸出双手要扶起我
可是为什么我却那么固执不去站起来呢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真的只可以用难受这两个字形容


==================================================

今天放学后好险啊
要是那van撞下来我想我现在不能在更新blog而是在医院了
那个臭师机都不知道怎么考他的驾照回来的
没看见那里是不能过的吗 明知那里那么小位 你车那么胖就别硬塞进来嘛
害得刮到我雯雯的车 也吓到我们咯
还说什么report report的 最后还不是说不去report!!怕叫你赔钱啊?真是的!!!

还有就是我不能再乱想些有的没的了
再想我看我会进青山了
我现在注重的只有我的事业与我的友情
我不能连我朋友都失去了

========================================================
雯,薇,文,诗
爱你们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