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开学啦

HOHOHO~~~
今天一早雯雯就打电话告诉我说今天付钱就可以上课啦
因为我想跟我的雯雯同一期嘛 所以就快快报名就去上课啦
雯雯1点多就来载我了呢 然后就一起去学院啦
开心呐 想不到又可以跟我的好姐妹一起上课呢 真的很不错
也谢谢雯雯来载我一起去上课涅 不好意思呢

今天一上课 导师就教我们按摩的基本技巧,洗脸和卸妆啦
然后就用假头来练习囖 然后就要记得那些步骤咯 难记丫
可是我还蛮喜欢的 毕竟女生都是爱美的嘛 学了自己也可以给自己按摩 嘿嘿
谁要给我做实验啊? 我想一定是我妈咪的喽 嘿嘿
然后也有功课要做啊 想不到美容也有功课的呢 赫赫赫~~~
五点多也就放学了 超饿的我当然是叫雯雯去吃东西咯
怎么知道去的两间都没开 然后就选择了去吃肉骨茶 都吃不完呢 唉~~~
吃饱就回家啦 嘿嘿
雯雯~~爱你丫(有人在吃醋吗?我不会抢你老婆啦..他是你老婆雯..而他是我好姐妹雯雯啦)HOHOHO~~~

5 comments:

J A N E said...

hie =) hehee

嘉荣 said...

hehe ~
ei~我记得上次你好像说你是学空姐的哦·
现在怎么是美容了叻?蛤?难道我记错?哈哈~

那你还有在那边做工吗?
本来今天我要去那边跟你打下招呼的~
怎知道下雨,我的朋友又说要回了~
所以没有去到~
最近还好吗???^^

Qian said...

我之前是有读空姐啊
可是现在有再拿美容化妆课程阿
我现在没在那里做工了咯
嘿嘿

嘉荣 said...

哦。。原来。。
哈哈。。又空姐又美容化妆~
very pro 咯。。哈哈~
^^

Qian said...

哈哈~~
没有啦
就学多一个手艺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