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最后一次--这很感人哦!!

这是一首歌的歌词!
歌曲名是“最后一次”!
听了后真的觉得很感人~~
所以就在这里post给你们看!
这是一个真实的爱情故事~~
男女主角都很爱对方~~
可是很不幸的,
女主角有病在身,
就快要离开这个世界了!
这首歌是她为他而写的!
他们俩都还很年轻~~
19岁!!
当女主角去世后,
男主角为了实践她看日出的遗愿,
只身跑到山上去!
结果半途中摔下来死掉了!!
真的是很伤心~~
希望你们会珍惜身边的人~~
无论是家人、爱人、朋友。。
都要好好得疼惜他们哦^^


最后一次 - LAVIGNE
紫.sè制作 QQ:253057646
在我最後一次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 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 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握住却并不容易
甚至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後一次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 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 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後一次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 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 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永远爱你


=============================================================
我的最后一次
我放弃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