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今天跟妈咪去timesquare走街呢
跟妈咪去走街永远都是最好的 因为买东西都不需要我给钱 咔咔咔
唉 可是到现在 我驾车我妈咪还是在帮我踩break咯 真的有那么怕么?哈哈
还没出之前自恋了一下 [因为要等我妹妹准备嘛]
差不多三点才出 还下大雨呢
一去到就遇到雯雯啦 谁叫我们那么有缘呢 嘿嘿
收获也不错的说 看照片呗 是我今天的战利品 哈哈哈

裙子很可爱的说 嘿嘿
然后这件是我妈咪看到美叫我买的
可是有点松[身材不好的关系 =.=]
============================================================
等到8点诗薇放工就顺便载她然后再去找嘉文吃晚餐
可是我不会从timesquare去金河丫
又一次的迷路了 还好有妈咪在 可是最后还是找到路啦 哈哈哈
载妈咪回家后 就去kepong的sushi station吃东东
差不多12点才回到家 第一次自己驾车出去那么晚回 嘿嘿
可是也还蛮恐怖下的 赫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