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bosco beauty pageant


差不多1点多跟雯和grandson打算去1U看戏的
可是因为不够时间的关系就去吃东西而已就回了
我们去chilis吃呢 咔咔
这是我的羊扒 嘿嘿
雯雯的鱼
grandson的fish&chip
================================================
五点多就回家自己驾车去载may dear啦
去参加那个bosco选美赛
之前就本来不要去了的 毕竟我性格比较害羞嘛
可是最后还是去了 其实是个不错的经验啦
去到就看到好多靓女啦 多数都是freelance的model勒
差不多晚上9点才开始 之前都没练习过的哦
只是去到工作人员才告诉我们要怎么去走那个猫步台 [其实台很小 走不上几步 =.=]

开始第一个回合我一上到台就blur了啦
连跟我partner想好的pose都忘了怎么摆 丢脸吧
更衰的是我是2号咯 真是的 [17个人我竟然排2号 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运咯]

第一回合完了就赶快去换我们的第二回合OL装+Q&A问答
自我介绍后那个dj就来跟我说话啦
我抽到的问题竟然是‘看见黄宗泽会先跟他说什么’
然后我看见那两个男评审讲悄悄话 [真是的!]

啊~两个回合都完了 松了一口气 哈哈
然后就到休息室等成绩揭晓囖
全部参赛者表演完后 又再一次全部站到台上啦
终于紧张时刻来啦
每一次都先是叫四位参赛者站来前面然后选出两位
一开始就叫到 1,2..还有两位我忘了是几号





先是叫了第一个成功进入final的
过后叫第二位的时候我就听到他们说 2号
啊~~我就看看我手上的号码牌
对 我是2号啊 可是我还站在那里blur了一下咯 哈哈 [真是的]
本来就以为来玩玩的 怎么知道竟然成功进final
妈呀 其实我很想知道为什么我进到final咯
而且那天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糟糕咯 妆又化到怪怪的 头发又乱
可是第一次参加这些咯 还蛮丰富的经验
还有当然要谢谢我的grandson来捧场啦 我在台上还听到他叫我 咔咔咔
还有他朋友也帮我拍了许多照片
哇 =.= 我手臂看起来怎么那么粗?真是的!我,grandson和may我超乱的头发 ^^头发开始塌塌又油油了 [丑]may dear和我 这就是帮我拍了很多照片的 谢谢啦 ^^
11月15日就是决赛啦 怕怕呢

决赛是在30位参赛者选出3位而已勒
我是没机会的啦 [我有自知自明 哈哈]
可是经验啦 很不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