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吓到笑

今天没去上手和脚部护理..
我和雯雯差不多11点就到pavilion..无聊死了 一直走来走去
然后就去看 '吓到笑 Where Got Ghost'

其实我觉得不怎么好看 赫赫
看完后我们又去我家外面的火锅店吃火锅啦
雯雯在店里面竟然看到他车经过 眼力真好啊 咔咔
然后我就直接去雯雯家
本来打算今天去夜市的 可是他亲戚来了就要带他们去吃东西
所以就去了kepong food court吃晚餐
所以下个星期五一定要去成夜市哦
夜市过后的目标就是brem mall啦 哈哈哈 无聊吧我 ^^[原因雯雯懂]
好想再去雯家过夜 [是他妈咪主动问我的哈 不是我厚脸皮 哈哈]
可以一起在房间聊心事 多好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