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今天跟雯和grandson去kepong吃午餐
一间不懂什么吃板面的 个人觉得不好吃 半碗都没吃到 而且我还是叫小的 [浪费厚]
然后再去HONEYMOON[蜜糖月亮=我改的] 哈哈哈
其实还是觉得那里的甜品不是很合我胃口

我叫的是芒果凉粉
雯雯的是不懂什么马蹄黑珍珠
grandson的不懂什么 只是小小颗的小丸子很可爱 嘿嘿
个人觉得最好吃就是这个了 哈哈 这个就是那个帮我们点餐所谓的 ‘抢着要’ 的甜品啦
大家都吃一口就没吃了咯 一碟还要rm16
这是刚来的时候这个事没人吃的后果 赫赫 最后的大合照 咔咔
============================================================
吃完载grandson回后我就去雯雯家
差不多七点回家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 ‘睡觉’
睡到现在起来update blog
不能啦 要是我每天睡午觉晚上就睡不着啦
总觉得我的心真的越来越野了
累却不去睡觉 搞什么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