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Tsunami 海云台

今天跟妈咪又去1u
我妈咪偏爱去1u和midvalley的说 哈哈
一去到就当然是去看有什么戏好看啦
然后妈咪就说要看Tsunami..反正是韩国的 我也很想看
而且我很推荐大家去看哦 真的是很感人很好看
一开场我就哭了 中间是没什么 可是到最后一个一个的死去 眼泪就也一直流
真的是第一套戏是让我在戏院一直哭的戏
还有就是在戏院里冷死我了 冷到嘴巴都在斗咯 [嘴巴都抖就可以知道我有多冷了吧]
坐我隔壁的竟然是一家韩国人呢 哈哈哈

然后晚上就去很久没去的夜市啦 ^^

=========================================================
戏后感想:
难道以为你们男生做的一切会让我们女生感动?
自己觉得是为了女生好?其实有没有想过我们女生的感受?
意外随时会发生,所以有的时候就请好好珍惜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