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Rule No. 1: Must know how to love own.
愛情金句 No. 1:要懂得愛自己
[我可是一直都很爱我自己的哈^^]

Rule No. 2:Feelings is without Right or Wrong.
愛情金句 No. 2:感情無對或錯
[所以不必一直再对我说对不起~没用了!]

Rule No.3: Stop Self-torture
愛情金句 No. 3:不要再折磨自己了
[是我以前傻才会那样~现在绝对绝对不会了!因为错的是你!]

Rule No.4: Break up must ruthless
愛情金句 No. 4:分手要狠
[这我想要对他说~拖拖拉拉的~也搞不懂他想干嘛!]

Rule No. 5: If he do, he wont put you through pain.
愛情金句 No. 5:如果他愛你,他就不會讓你痛苦
[所以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他是不爱我的!一次教训~就算叫你相信他也不要那么容易就上当!]

Rule No. 6: Not try, how you know it’s unsuccessful?
愛情金句 No. 6:未試過,你怎知不成功﹖
無論成功還是失敗,勇敢在愛情裡是很重要的。
[当时的我已经很勇敢了!什么也尝试过了!也努力的争取过了!可是还是失败了!]

Rule No.7: Lose him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愛情金句 No. 7:失去他又不是世界末日
[当然不是!我还有好长的路要走呢!更好的就在前方!]

Rule No.8: Don’t waste your own youthhood
愛情金句 No. 8:不要再浪費自己的青春
[可没呢!现在可珍惜得很!]

Rule No.9: He are not worth your tears for him.
愛情金句 No. 9:他,不值得你為他哭

[哭也哭过了!想开了!他真的不值得我那么为他!难怪我现在的眼泪那么少了!]

Rule No.10: Don’t find out the broke up reasons, it’s end….
愛情金句 No. 10:分手了就是分手了,不要尋找分手的原因
[对!分手就是分手了!我也不再渴望知道分手的原因!什么都看得很开了!]

[我是那么爱骗人的吗?]
[我说好就是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