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SUNDAY


今天和雯雯去pavilion
目的是XXXXX...[我,雯雯,grandson知道..咔咔]
和雯雯先去starbucks等咯 一会儿我望外面就看见他啦
一个字形容 帅 [哈哈哈..我懂我花痴 我承认]
我喜欢..可是不是那种喜欢啦

然后就去看final destination4
话说我第一次在戏院看恐怖片咯 真的超恶心的啦
可以说是每一段恐怖恶心的画面我都没看到 因为我都不敢看啊 哈哈

看完戏就去four season吃晚餐
选了四季里的冬天 好冷呢
可是还是比较喜欢quattro的四季 嘿嘿

吃完后就各回各的家啦

晚安 ^^

==========================================================
花痴的我咯..
真是的..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