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姐妹日

觉得开心又充实的一天啊 虽然其间心情有点怪怪的[因为又想起他了]
今天很早就起床准备等我的雯雯来载我囖 真的好久没一起出去了 真的很期待呢
雯雯先去载了她的boyboy[ethan] 才来我家载我,然后再到嘉文家载嘉文和诗薇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the curve啦 在车上还蛮吵的说 我们一班女的聚在一起而且那么久没见就是酱啦 ^^
到那里我们就去kim gary吃我们的午餐 都有说有笑的 也说起了以前的东西 真的很怀念以前天天见的时候 TT
吃完后就到cineleisure找阿煌囖 真的是觉得是好朋友啊 二年级就认识到现在了 都有10年以上吧
虽然说之间也很多波折很多误会 可是我还是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的
感觉我们之间的距离貌似没那么远 也会比较多话跟你说吧[个人觉得啦]
那里真的感觉没什么可以逛耶 就5个在那里走来走去的
然后雯雯的ethan就说请吃baskin robbin呀 因为我考到驾照了囖 谢谢ethan囖^^
才刚吃饱的我们又进去啦 其实感觉上就是我的雯雯最想吃[真可爱的雯雯]
你还是跟以前一样 傻傻滴

然后就去IKEA看家私咯 希望自己的家也可以这样 感觉真的好幸福[说到幸福又想起他,我也曾经跟他说过他们家很幸福 TT]
其实我们去到那里主要都是拍照而已啦 雯雯的ethan当了我们的摄影师 哇哈哈哈哈
逛完IKEA我们就走人咯 然后就去雯雯的ethan家 因为要教雯雯怎么去他家嘛
在他家我们还是一直在拍照 还学了韩国明星的姿势呢 可是就没有觉得像的感觉 哇哈哈哈
然后差不多时间雯雯就载我们回家啦 真的很感谢雯雯呀 还要载我们回了自己才能回家 还要是一个人[担心咯.毕竟新手嘛]
因为晚上还有出所以文就直接来我家囖 然后他来载后就到kepong附近喝茶囖
差不多12点就回家了 回到家又觉得孤单了 等着嘉文的信息 然后就打给她聊天咯

我不会再想那些有的没的了 因为真的彻底心碎 虽然还喜欢着
是你这样对我 不是我对不起你 分开后的几天 还是很难过的我
而你却没什么事的去找我朋友 请你不要找我朋友了可以吗?要找请找那些我不认识的吧
我真的很珍惜我跟我朋友之间的友情 你可以不要破坏吗?谢谢你了
而我真的在放弃你的时候 为什么你总会说一些有的没的呢?
就干脆点吧

总之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的姐妹们 真的谢谢你们 陪我度过难关 也体谅我的不是
我会好好珍惜你们 爱你们


1 comments:

Ethan Elliot said...

hohoho!!
no need thanks for the ice-cream laa~
cause already promise for treat you eat what~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