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有谁知道一段感情在发生了关系之后还能维持多久?

他和她的爱是建立在两腿之间~
她.把灵魂、妇道、贞操、做为赌注.还是输给了他的无情.
他.污染了她的心、她的身体、她的灵魂...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爱情
激情过后的憔悴......
---题记

上床之前.
他说.为了她可以牺牲一切的一切
他说.为了她什么事都可以去做
他.常常在她的身边说着,他有多么爱她
他说.她是他的一切、他这辈子最疼爱的女人
她.沉醉在他的甜言蜜语里
她感觉到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她为他而沉沦
他常常问她:你爱我么?
她总是幸福的笑着回答:爱啊~很爱~
他说:既然这么爱我.就和我****.把女人最宝贵的贞操给我.证明你真的爱我.
她.为了证明是爱他的.答应了他的要求
把女人一生最重要的贞操交给了一个如此爱她的男人
她.忍着痛让他进入了她的身体.
经过一个的缠绵、深深的睡着了

上床之后
他和她仍然在一起.只是少了从前的感觉
慢慢的.他开始对她的一切感到厌恶
他.找不同的理由和她争吵
吵过之后、摔门而出、留下了她和一张他们曾经缠绵过的床
她.依然是傻傻的相信他还是爱自己的.
因为她不相信一个曾经跟她海誓山盟.说要照顾她一辈子的男人会变心
她.坚持着这份早已离她远去.支离破碎的爱.
爱.最终走到了尽头.
他.还是在床上对她说出了那句话:
分手吧.其实早已不爱你了.
她.没有出声.也没有抱怨.而是一动不动.麻木....
他把她拥入怀中.深吻一下.在她的耳边留下了一句话:
当你和我上床之后.就不爱你了.谢谢你对我这么痴心.
说完.他穿上衣离开了
她.依旧躺在那张床上.没有流泪.坚强的让人可怕.
嘴里从复着一句话:上床之后的爱情.原来只能这样而已...

=======================================================
看了觉得还蛮有意思的一片文章
事实到底是不是这样呢?好想知道
希望在我的人生中不会遇到这种类似的事情

2 comments:

Ryan Lee said...

人的一生中都有屬于自己的一段故事...
這篇文章我有個朋友也經歷過..時候發生後能找訴苦的人並不是她最好的女性朋友.而是找這男生的好兄弟我.當我詢問到他們是否已經發生了關係..她告訴我是...過了不久他們就分了.
一段愛情並不是靠一個晚上一個貞操所經營的如果有利益關係的話這不就不是愛情了嗎?這樣倒不如叫這男的去找妓女好了剩下一大堆甜言蜜語而且又快~用完她還會和他說"byebye~"@@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當你覺得你很需要一個人的時候.時間久了你會覺得他的價值也不再是你所想像的那麼重要^^
加油^^

嘉荣 said...

是幾有意思下的。。。
之前在某個論壇好像有看過。。

現在的世界都是這樣的==
見怪不怪了~
很多女生的貞操已經被很多男生拿走了。。
聽說也聽得很多~現在的人真是的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