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新生活...^^

今天和文约好了说12点去pavillion的找诗薇 怎么知道我一睡醒就已经十一点半啦
立刻打给文说要迟点出的 怎么知道我打给她她也才刚醒呢 HOHOHO~~~
准备好一点半左右就出门囖
一去到那里就先去找工作咯 也很顺利的找到了

在诗薇padini concept外面的salabianca服装店 朋友们有空就去找我吧^^

然后我的同学也到了 就去old town吃我们的早餐 哈哈

我们大概在old town待到四点半才走吧 然后就去看电影咯
要回的时候还遇到媚阳呢 真有缘 嘻嘻
[神枪手]


















要是那套电影里面不是有那么多靓仔看我想我会闷死吧
HOHO~~~
黄晓明,陈冠希 帅啊 我的梦想类型 哇咔咔
看完电影文的男友就说他在附近来载文顺便也载了我们回家
真是不好意思呢 只有我一个住jln ipoh那么不顺路啊 赫赫

原来我今天才吃了一餐勒
最近都好像没什么胃口 体重也轻了下来
可是我最想要的是减掉大腿和肚腩的肉肉啊
加油吧!我相信继续这样下去一定行的 哈哈

今天过的也还蛮开心的
也找到工作了 要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