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心 乱 ......

分开 一个月都要来了
怎么我的心还那么乱 那么痛呢?
甚至还会不知不觉的流泪
是我太认真了吗?可是爱情不就是要认真对待的吗?
每天一起来心都会特别的痛 是因为真的很想你吗?
我真的觉得我太天真 太笨了
以为这样他就会回到你身边吗?

我已经尽量不要去想你了 可是脑海里还是不断的想
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就算别人怎么说你也好 我也不觉得你是那种人
你对我很好 还在我不舒服打包粥给我呢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好幸福以为我们会很久下去的
怎么知道就是你当时一气之下的鬼决定 弄得现在这样的结果
你觉得烦因为一直找你?我可是紧张你耶
真的觉得有点无辜 从云顶一起床就吵着我姐妹文快点下KL
我还答应过她要陪他玩什么的 就是也因为你 为了想看你而早点下来
下来后找不到你 那种心情你能体会吗?虽然是说你电话有问题 可是那种心情你永远都体会不了
找不到你也算了 搭的士去文家等你 信息你后也很迟才给我回复 也算了
难道我家里有事都不行吗?
以为是最疼我的家人 当我听到那消息 你能明白我的心情吗?
我说过会体谅你 你怎么就不能体谅我呢?
原以为你是没敢说出口 我把女生矜持也放下了
是要你的一个字 只是单单的一个字 我们就会回到以前那样了
都做到这样了 你还是坚持着你的决定
或许你不喜欢这样 可是你有想过还有多少个女生会这样为你吗?
或许以后会有 也会有更好的也说不定
是你要我坦白 而最后不坦白的却是你
真的很想念跟你一起的时光
想念你的全部

什么叫做过了就算?你就真的那么无所谓吗?
你无所谓不代表我也无所谓 你不觉得你很自私吗?你有为别人想过吗?
或许你已经把我忘了 可是女生的心你懂吗?
那天过后 每天都拿着电话 期待着着
电话一响都很紧张的看会不会是你 很可惜的都不是
我去哪里都把电话放在身上 连去冲凉我也把电话带进去
深怕会遗漏掉你打来给我的一通电话 这是我想太多了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你是怎样的人我不理
要是我真的人受不了你这样的 当初会选择开始吗?
三天过后你若无其事的找我好姐妹 你懂我的感受吗?
就是这个原因我搞不懂 要是你是认真的怎么会在三天后找我姐妹呢?
唉 虽然那时也流泪了 可是还是那么想你
我真的觉得自己有点活该
可是我不曾后悔过
甚至到现在还在想 你还会找我的吧 我们还有可能的吧
而我也知道 现实的世界里 我们已经完了

只知道现在的心真的很痛 很想你
嘴巴经常也会说起要是你多好多好的 可是朋友们却一句说叫我别发梦
那种心情 真的想大哭出来
我不想让你知道没有了你我活不下去 因为没了你我还是我
我还是会活在这残忍的世界上
到现在还是那么的喜欢你
什么时候我才能放下你 过回我原本的生活呢
我是很快乐 很活泼 很搞笑的 李玲倩啊
快回来吧 也该回到你的世界里了

我的姐妹们都一直在我身边支持着我 我爱你们
而你的兄弟们也支持着你 可是就不知道会不会在你背后做些什么的[希望你能明白我说的]
你最后叫我尊重你的决定 而我一定会做到的

我真的觉得我对不起了一个人
我也很自私的想把你留在身边 可是我不能那么自私
是我对不起你 你没什么不好
你太好了 怪只能怪我不会珍惜
我们的友情就一直到永远吧

有点过长的帖
只是纯粹发泄一下我心里的感受

1 comments:

❤ Blue said...

Don't be sad anymore okay?
Even though I don't really understand some words that you wrote but I still can read that you're sad =(
Just live as who you are, you still have friends around you to be by your side.
Just stay happy ya ;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