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Sorry Sorry!!~it's you^^

啊~~我男人新专辑sorry sorry的后续曲呢
好好听 造型也好帅的说
唉 还有他们三辑我都还没拿到手啦
要赶快去拿才行了 赫赫
大家细心观赏我男人们的MV吧
注意里面有一个手拿花的就是 他就是我最爱的男人 而我就是他最爱的女人啦 HOHOHO~~~

it's you MV


Sorry Sorry Mv



P/S:今天不懂为什么心总想着你
都过了这么久 就别想了嘛
我真的搞不懂我自己耶 怎么可以这样啊
到现在我才知道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不然我也不会那么难受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