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happy day

三点多一睡醒就接到薇的电话 开心啊
薇就说帮我在找着店呢 他说找不到有适合我的店啊[伤心]TT
过后就有说到真的我觉得很值得高兴的事啊
我的cM 恭喜你丫 希望你们真的能很幸福很甜蜜
有什么问题你们都能一起解决 你们可以的呢 嘻嘻
真的打从心底祝福你们 虽然我自己没能有幸福 可是还是希望我的姐妹能很幸福啊^^
然后也很惊喜收到他的简讯 还蛮开心的
我们算是很少会传简讯的 今天突然的信息真的很不错 哈哈哈哈
然后晚上8点这样就跟家人帮外婆提早庆祝母亲节咯
去到wangsa maju的一家海鲜餐厅吃 蛮好吃的说
也喝了红酒 难怪我就一直告诉妈咪说我很热脸也很红 哇咔咔
也跟亲戚们合照了 看图呗

我和妈咪
我和外婆

我和阿姨
我和表姐



p/s:今天终于没什么想你了
可是当朋友说看见你的时候我心里就怪怪的
我知道现在说不想你,忘记你是自己骗自己的
可是我相信你自己所说时间能忘记一切的
只希望我们下次遇见的时候还是朋友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想放弃了

1 comments:

c M said...

谢谢你的祝福啊玲倩~~
我们一定会很幸福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不要脸的我~
真的谢谢你 ^^
muackzzzzz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