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happy mother day

今天一早就被吵醒被叫陪去midvalley了
就去咯 可是去没多久妹妹不舒服就说要回家了
大概1点多回到家 然后我爸爸的亲戚就说要来帮婆婆庆祝母亲节
然后差不多三点多我妈说要去the curve 就去咯
而且啊 这次我妈给我驾车载他们去呢
这是我有了车牌第一次驾车到那么远去哦
平平安安去到也平平安安回到家咯 可是也就还是有点紧张的说
然后晚上姐姐就带我们到look out point帮妈咪庆祝母亲节呢
那里风景真的很美涅 也拍了很多照照哦
高高的 感觉的真的很不同
一家人的感觉真的很开心


越写就越觉得不懂要怎么写了 唉


我觉得我真的很自私

我害怕孤单
怎么可以这样呢?
我想你们应该不会懂我在说些什么吧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了
我真的很想你


算了 什么也别想了

现在就尽量放松了 15号就要开始工作了
希望一切都会改变


姐姐我爱你啦

你一定看到我的blog囖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