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终于结束了

一送完上山 做完所有的一切后
直接就躺上我的床一睡就睡到八点 [被妈妈叫醒,说我再睡半夜就不用睡了]
这几天都没睡好 因为要烧金纸给婆婆
整个晚上就烧了很多很多 开路钱啊 还有那些金色银色的
希望可以开个好路给我婆婆 希望婆婆可以去个更好的地方
还有就是有用不完的钱啊 婆婆不用再省了 会给你烧很多很多

而昨天也是我公公对年..公公去世也一年了
我想现在婆婆一定很高兴可以遇见公公还有他的爸妈还有妹妹[婆婆在家排行最大]

打斋的时候也上上下下跪了好几轮
膝盖黑青脚也酸痛了[可是为了婆婆无所谓啦]
我婆婆是在cheras的一个火化场火化的 明天要去拾骨了
亲爱的婆婆就这样离开了大家
法师也叫我们喊‘婆婆 起来了’
唉~~不管怎么大声地喊婆婆都没起来
就这样那门就关了
今天也看到从没看过他哭的叔叔哭了
站在我前面的堂姐竟然说我喊道那么大声又哭 [这什么啊..伤心当然会这样啊!!]

唉~~婆婆要好走囖..
我爱你
============================================================

唉 这三天也没去到上课
没看见我的雯雯 想他呢
还有就是我的诗薇生日也没能跟他过
我的美容功课 到现在都还没做啊 要加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