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ICE AGE3


下午突然收到雯雯的信息说去看电影丫
当然是好咯 [有多久没跟雯去看电影了呢^^]
虽然有点不好意思啦跟她家人 可是感觉还不错 嘿嘿
ice age3 不错看哦
好好笑 而且里面的卡通也很可爱
看完戏就去喝茶
心想几时我们才可以这样一起不受约束的出街呢?
然后不久就回家啦

在看着我blog的是不是觉得很没重点呢?
是的..这是没什么重点的一篇
纯粹想炫耀下今天跟我雯雯一起去看电影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无聊吧!!

期待着跟我的姐妹再一起出去玩哦
[倩.雯.薇.文.诗]
我总觉得我们没像其它人一样
和我们一样年龄的现在总享受着他们的生活
而我们好像什么也没做过我们这年龄该做的
我想一定会有这么的一天到来的
我爱你们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