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刚跟雯雯和她家人从云顶回来呢
觉得超累的
去云顶的目的的就是要帮雯阿姨庆祝生日呢
这两天都玩得很开心
这两天跟雯雯好像都只是一直在吃[雯雯,我知道你可以的啦]哈哈哈哈
这次竟然喝一杯就超晕了[以后不敢再一口气喝完了TT]
呕过后虽然比较好 可是还是蛮不舒服的
那时的心情其实我真的很难过 .....
[跟你的回忆 虽然只有短短的那3,4个小时 可是那时候的我真的是很开心很幸福]

很懒惰再打了
就看图吧 可是图不多 因为大部分的都不好看 ^^

p/s:忽然很想说我真的很爱我的姐妹
虽然不长联络了 可是还是希望我们还是像以前那样
你们是我的ONL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