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can i ??

(记得!一切都已成过去)
今天还是像往常一样去上课然后等放学的时间咯

去到学院才记得今天有考试
惨了 都不会做!
4:30pm就放学了
由于雯雯要看包包就先去pavilion
然后再去我家外面吃火锅
在回家的那段路上
有那股冲动去看一看你虽然知道那时间的你并不在家
终于我雯雯载我去了
三个月后第一次从去的地方
真的很怀念
在门口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很想像之前那样开门进去
我看见你家人的车也都在
当然的那时候心真的很痛
而我也做不到我之前所说的不再想你不再哭什么的
原来我真的不行
三个月了 我真的都还没能把你放下
我真的很恨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或许你真的现在有着另外一个
我所期望的没能实现
反而失望的越来越多
直到现在这一刻这一秒 我还期待着你的来电你的信息
你 还爱我吗?
你 心里还有我吗?
你 还希望我们还能一起吗?
你 有后悔吗?
只要你肯回头 不就可以变回我们之前那样吗?
直到现在 我还在等
我还不够好吗?

我真的不想再哭泣了
有谁会知道我真真想的是什么?
有谁会知道我又多么的难受
我的痛到底谁会知道
你!!知道吗?
我要的只是你

爱的最后 你还是你 我却不是那个自己
=============================================================
today pictures..lets see
cute cute jelly

wif my unifor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