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我~~能够变回以前的那个我吗?


看着你的照片 回想起我们以前一起的日子
哭? 我不想!!!
我不想让你瞧不起我
我不想让你以为我没了你活不下去[我还是可以好好的活下去]
只是没了你的世界 我的心真的是很不习惯
曾经也真的想过一些很不好的 以为你会回到我身边
可是我一次一次抱的希望都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曾经也很伤心很伤心把自己身体给弄坏了
虽然可能会觉得短短的一个多月
可是我真的很认真很认真
你不是也告诉过你朋友吗?你也很认真不是吗?除非是你朋友说谎骗我咯

心痛的是就这么一次机会都没有
原来我们之间就只有那样而已
我永远会记得你所说过的每一句话
每一句话都足以让我心碎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我还是没能把你放下
为什么我的心还是那么的想你
或许你心里从那一刻已经把我给忘掉
可是我就是没有办法像你那样说忘就忘

有时我真的宁愿把责任都往我身上推
至少我觉得是我错 你离开我是我自己的问题
可是你却说是你的问题
其实我真的一点也没介意过
只希望你能多在乎我一些
其实真的也很后悔一直发你脾气
可是我发脾气也真的只想得到你更多的爱
可能你也感受不到我对你的爱吧
可是我真的很不会表现出来

豁出去了 我人生的第一次这样做
还不够吗?
身为一个女生去求一个男生需要多大勇气你知道吗?
可是你还是坚持你的不会改变不会后悔
那你是真的爱我吗?
要是你真的爱我 你可以算是为了我改变就那么一次吗?
一直在等 等 等
可是还是失望
或许我真的不配拥有我自己最爱的爱情吧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又这样了
不是说好不再哭了吗?
不是说好要把你给忘了吗?
我怎么变得那么差劲
我怎么连这样的一件事情都做不了!!!
我很差劲
我真的很差劲

直到现在我还抱着希望
我是怎么了

我真的没有办法不想你
我是真的爱了吗?
为什么你拿走我的心却不还给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