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该开心还是该伤心?

今天要是我得罪了谁真的很抱歉
今天心情特别糟
一直都在乱发脾气
还要一早1030去到训练班竟然没人 就一直都在等等等 等到差不多五点

差不多五点多跟妈咪搭的士回家 怎么知道竟然超塞车的
饿得我要死 差不多7点才去吃东西咯
===============================================================
收到我姐妹的简讯说了关于他的东西
唉 ~~~~~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受不了了
我爱你 可是你却不爱我了
要是不爱我了
请! ! !
不要再给我知道你任何一丝的消息
你这样的行为 不就是会令到我更放不下 更难受吗?
还是你是自私的?不爱我却还要我爱着你?
原来你对爱就只有那样而以
我终于清楚的明白
并不是我不相信你 而是你令人怀疑
或许你现在就在读着我的部落格
也或许你根本都没兴趣
可是我不是刻意去写给你看
只是要纯粹发泄一下我内心的感受
你 不再是我认识的你了
那个他会回来吗?
我期待的会是我所想要得到的吗?
而我可以很确定的回答: 别傻了!他不会回来了!

我懂失去的悲伤,但想起过去还是会失望
可是有何必放不下?
其实不需要那么想他
编制过的梦想自己也能抵达
谁说一定要有他?

又大哭了
这是最后一次
不是为你哭
而是为我自己
傻傻的在等待 回报却是那么的残忍
我自问也不会衰到哪里去
可是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遭遇
希望会议可以像泪水一样把它冲走
我只能说 你真的好狠心

我现在什么都没了
我只希望可以成功面上
然后可以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上飞翔
或许也有一天会被打鸟人给把鸟打下来
可能这样也好
不用再为任何事情烦恼
我真的够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