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失败!!!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失败
很失败 很失败 很失败
真的不是我想每一天都想你
而是我的脑不受我控制
连刚刚睡个一两个小时的午觉都发梦到你
这次我真的宁愿活在梦里
因为你终于找我出来说出你的苦衷
我也得到我很想要的结局
真的很开心
可是为什么那么快就醒来呢?
这梦会实现吗?
我真的希望这梦会实现
因为我爱你
你可以回到我身边吗?
我也知道很多人会看不起我
可是喜欢就是喜欢不是吗?
喜欢就要争取不是吗?
可是我已经没有勇气再去找你了
我现在能做的就只有等待你来找我的那一天
会有那么一天吗?
我想 机会很渺茫吧
我很傻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