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泪 还是 累 ?

我流泪是因为我累了吗?
我累是因为为了你留太多泪了吗?

泪 = 累
我体内是水分太多吗?
如果不是 为什么总有那么多的泪水
我流的泪 是开心的还是因为难过而流的呢?
想起你而流的泪
因回忆而流的泪
没一天是不想你的
每一天都因你而感到难过 (你呢?你有因为想我而难过吗?)
害怕面对跟你去过的地方
你说过的话重复在我脑里播放
我最喜欢你搂着我腰的感觉
真的很温暖很幸福
我 是怎么了?
很多人说 为了一个这样的你值得吗?
对我来说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 所以只要你回到我身边就足够了
是我表面上看起来很坚强吗?
其实我的心真的很脆弱
我也只是个小女人
我也知道很多人都会看不起我这女生
可是当一个人真真爱上一个人不是这样的吗?
不是努力争取的吗?
可是我的努力我的坚持对他来说一点都没效
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 我们真的一点联络都没有
你想我吗? 我真的很想你
生日那天 收到你的生日祝福
其实真的很想哭 真的很难过
从我跟你一开始 我就以为我们可以很久一起下去的
虽然我什么都没说出口 是因为我没开口说出我爱你我喜欢你这些话吗?
可能就是因为我真的不懂怎么去表达
那时我真的以为今年18岁我生日终于有男朋友陪我一起过
可是怎么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心里在想而已
今天又特别的想你 在车经过跟你去过的地方又流泪了
我也大概能知道你怎么想我
我也知道你不喜欢我写blog
可是我真的很想把我感觉倾诉出来
我想你不会回头了
我应该跟你说再见吗?
我想我还是做不到
只有默默的等待 有奇迹发生的那一天
那奇迹会出现吗?
我所期待的 会有好结果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