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22/8

今天一早就陪妈咪去KLCC逛街
差不多两点多就走啦 然后就到我的第二round 哇咔咔
雯雯已经在grandson的家啦 所以就直接到grandson的家去载他们
载他们过后就去damansara找阿煌啦 很久没见啦 老朋友 [咔咔咔]
去喝茶然后再去公园 [公园是因为某个小孩要去的 就那个囖 我的grandson 哈哈哈]
差不多六点多就载他们回家咯
载雯雯回家的路上 经过了也遇见了他 差不多四个月后第一次的巧遇
我没勇气看他 所以真的没看到他正脸 只看见身影 有点后悔了啦 TT
雯雯说他没看见我们 可是我直觉告诉我说其实他是有看见的吧
当时我整个人什么心情也没了 魂魄好像不动飞去哪了 整脑都是他
驾车也没心情了 雯雯是知道的吧 我真的好想哭
载了雯雯回我一个人回家咯 不小心的闯了红灯
回到家眼泪就再也忍不住了 躲到厕所里哭 [因为爸妈都在]
要是没遇见你多好 虽然我没正眼的看你 可是心还是很痛 就像刚分开的时候
为什么我硬要把自己搞疯才甘愿?没有他会死吗?答案是不会..那到底是为什么?我不知道
想来想去还是那'三幅屁'..越想得到就越得不到..这里我不会再提起你的任何事情..
你以为你是谁?怎么可以把我变成这样!!我恨你..我真的恨你一声不响的离开
我可以做的就只有这样 也够了 不要了 不想了 不爱了
希望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没用的我 我要坚强
这真的是最后一次我为你

=============================================================

今天拍的照片 嘿嘿
KLCC@sakae sush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