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下午跟妈咪去了midvalley逛街
然后在the garden还遇到denise呢 开心开心^^
还有就是啊~我妈咪说那些人一走过就往我看一下
什么嘛?我只不过是穿一件连身裙和一双高跟鞋嘛 呵呵
还有还有就是我妹我姐都说我瘦了
耶!!当然呢..我现在差不多每天都只吃一餐呢..咔咔
以下就是我自恋的照片..咔咔咔
























































































































====================================================
在midvalley看见上次在云顶看见很可爱的打火机
那时一直问嘉文说买不买好呢?
可是最后还是没买..因为都不想你抽那么多烟嘛
可是就算买了也没机会送你
算了..一切已成过去
就像现在我跟雯说的:"我可以面对的!".
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