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平常爱睡觉的我竟然失眠了
半夜4点多睡 7点就起床了
唉 总之就是烦 也很乱
[家丑不出外传,所以就不多说了]
现在只想身边有个人可以依靠
我现在真的觉得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
朋友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可是真真会来关心我的朋友却没几个
昨天又给薇打了电话 [薇~我想你了]
聊了差不多只有半个小时 唉~~
很好!薇说了一句:"你酱子不是只让他觉得我被他吃着".
我是不否认,因为已经有很多人这么跟我说了
其实我也知道我很笨我很傻我很固执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要继续这样
你不必去关心我的状况 因为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的生活根本都不好过
最近又因为许多事情发生
一天一餐 而且还要是泡面 自己想起都会觉得可怜
我就是一个没人要的小孩
朋友啊朋友~~
我要的只是想你们多关心我一点
我最重视的朋友
现在我也学会放淡了
原来一切都不能把它看得太复杂太严重
这样只会辛苦了自己
我表面给人看到的风光 其实背后都藏着许多的悲酸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都是你看人好 人看你好而已]

找一天得要去神庙拜拜了
转运啊转运~~~


﹊﹊﹊﹊﹊﹊﹊﹊﹊﹊﹊﹊﹊﹊﹊﹊﹊﹊﹊﹊﹊﹊﹊﹊﹊﹊﹊﹊﹊﹊﹊﹊﹊﹊﹊﹊﹊﹊﹊﹊﹊﹊
czw:只有你是我在就没见面都不会觉得陌生,我们有着同样的梦想,有时真的也想就像你这样不要 想那么多,可是我也知道你什么事都收在心里,默默的一个人哭泣.你是坚强的啦,因为你是忍者嘛..哈哈..我爱你哟

hcm:经过了很多事情我们现在比以前更好了,我想真的是我太敏感了吧,整天想东想西,总对你们有怀疑的心.可是这个我会改的.我选择去相信我的姐妹..我也知道你们是为我好..现在见面最多的都是你了..我会珍惜..同样的事情我不想再发生那么多次..虽然之前有些误会,坦白的承认和面对是最好的解决方法..我想你也是包容了我很多很多..谢啦..希望我们会一直这样咯..maksssssss^^

hjw: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其实我真的很搞不懂..或许你已经放弃了吧!那一段时期我们真的很好,可是一到我跟他分后连我跟你的友情也渐渐变淡了..难道是没见面的关系?其实我真的觉得你跟他一起后真的忽略了我很多很多,约你出来都~~所以真的很生气..可是我从来都没想过我们会变成这个样子..算吧!我什么都做了,难道你就不能为我做些什么?虽然我这样说很肉麻啦..可是我们可是很好的朋友耶..唉..

d:或许最忽略了你..虽然之前跟你不是很好的感情..可是现在毕业少见面了也会觉得怪怪的..也会想起你..得空我们出来喝喝茶吧..嘿嘿..makss

k:一时觉得不爱你了,一时又很想你..到底是怎么了?我怀疑你是不是对我下了什么降头什么毒?把我弄成这样..可是现在!至少我比以前坚强了..劝你你这样逃避也不是办法,改改吧..不然你以后交的女朋友分手后也会像我一样的难受!!面对才是解决的最好方法..时间也可以改变一切的!而我在等着时间来把你给淡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