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redboxplus + UP

今天雯雯10++sms说来载我 可是我收到信息才醒啊
真不好意思涅 有几次都睡迟要你等我
差不多11点就打给雯雯然后就去pavilion啦
一去到我们就到grandmama吃东西 蛮好吃的 嘿嘿






















































过后就去看雯雯最爱的肥仔UP卡通啦 ^^
差不多2.30pm结束后就去redbox plus唱K
一整场只有我一直在high 是有些事情可是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开开心心度过这一天
过后就回家啦 ^^
今天都很累..唉..明天又要早起床去上课..讨厌
期待星期六咯..不懂我妈咪允许我驾车跟朋友出去没有
要是可以就找雯雯和grandson去看大内密探灵灵狗 嘿嘿
然后再去找朋友喝茶 谁要约我??哇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