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保养品

今天跟妈咪去逛1utama
收获还蛮丰富哦
买了一套laneige的waterbank保养品
因为我美容老师说我脸中毒了啦 水分又不足 [哭死 T.T]
要好好保养我的皮肤啦 少化妆
要是大家看见我没化妆别被我吓跑哈 ^^
原本妈咪说只是买便宜点的 可是为了我皮肤找想 贵点也值得啦
谢谢妈咪啦

=============================================================
我要变得更完美
目的只有我知道
我就是这么的一个女孩
咔咔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