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2 ogos 2009

今天差不多九点多去雯雯家拿回我的钱包
然后就陪妈咪去1utama
然后也去看了land of the lost
蛮不错看的
看完戏就去kepong吃甜品HONEYMOON
是很多选择没错 可是味道就..
要回家的时候就问妈咪可不可以给我自己驾车出去找朋友阿
本来妈咪是不给的 我撒娇两下我妈咪就给了
然后当然是立刻打电话约雯雯咯
太好啦 雯雯可以出
然后去载雯雯后再载我妈咪和妹妹回家
然后再打电话给denise和嘉文
怎么知道..唉
一个在timesquare一个在midvalley
唉..现在要大家一起出都那么难了吗?
最后雯雯再打给grandson
然后就去了setapak的cola club
差不多七点多就回了
因为雯雯要回家吃晚饭
载雯雯回家后我竟然迷路
吓死我了 而且天又那么黑了
最后还是平安到家啦
开心又充实的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