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Laughing哥之变季

今天跟妈咪去了midvalley
然后也去看了laughing哥之变季 个人觉得很好看哦 推荐大家 ^^
然后就是阿 整个百货公司超多人的啦
可是我总算也有买到东西 哈哈哈
吃东西还看到一个跟他很像的人 前天也是走走下街看到又跟他长得很像的人
我想一定是我自己的问题啦 怎么可能是他呢 哇咔咔咔

8.31 国庆日 我要看烟花!!
好爱看烟花 也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看烟花的时候觉得很幸福 很开心
还记得之前看烟花的时候我竟然告诉妈咪说看着烟花我觉得好幸福 妈咪竟然笑我
什么嘛..人家就是爱看烟花 嘿嘿

还有就是我之前左眼皮一直跳 可是都没什么让我觉得是好的事情发生
现在竟然轮到我右眼皮一直跳 难道有什么衰事要发生在我身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