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25.08.09

哈哈哈..现在在雯雯家update我的博客
在雯雯家过夜啊..第一次哦 ^^ [开心啊]
差不多三点雯雯就来载我去他家啦 哈哈哈
过后八点多就跟雯雯家人去‘明香’吃晚餐
在门外才跟雯说不会那么巧又遇到
怎么知道.........
一进门就看到见他家人..心情怪怪的..整个人也很不自然
他哥哥跟我打招呼呢 竟然还认得我 [惊讶呢]
我也很礼貌的跟他们打了招呼 可是我的脚竟然在斗..真是的..斗什么啊!!
过后他妈妈也来了 我从厕所出来就去跟他妈妈打声招呼咯 可是妈妈竟然说要是他哥哥没告诉他他都不认得我呢..呜呜..[很伤心的说 T.T]
他爸比还是跟以前一样酷酷的 可是现在感觉上有点恐怖涅
差点眼泪还要留出来了呢 可是我是谁??我是坚强的嘛..对不对?对不对?哈哈哈
还好他没去没看见他 要是看见他我一定有忍不住了 所以只看到他家人
感到惊讶的当然是他们还认得我还跟我打招呼啦
回的时候他哥哥还带着那小男孩跟我说掰掰..
是搞什么啊?这星期真的是巧遇的遇见了两次..一次是他一次是他家人..真是的
这就是所谓的‘有缘无分’ 唉
26.08.09----我们分开的四个月了
算吧 都过去了
等下要跟雯雯回房间睡觉咯...HOHOH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