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回家啦~~~

在雯雯家住了两天 今天回家啦
而我现在正敷着面膜更新博客 ^^
在雯雯家那两天很开心哦 唉 多希望可以一起住更好 哇哈哈哈哈
那两天也没什么事情发生了 [只是在'明香'吃晚餐时遇到熟人]
要是你们有看我前天更新的博客应该知道我在说啥 ^^
还有还有 grandson一直叫我坚强咯 不爽咯
我要欺负你baby咯 我不理 不要怪我呀 是grandson连累你的呀 哇咔咔咔咔
还有我今天在雯雯家拿下来准备在车要吃的mamee竟然被雯雯的车压爆了 T.T


现在要去煲戏看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