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李玲倩 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回去我之前上空姐训练课程practise
从4点到8点多才放咯
可怜我妈咪在外面等我那么久
因为星期六(18号)就要去interview了 紧张咯
真希望可以pass 虽然现在不是很好 可是相信一定会越来越好啦 ^^

而且要是真的pass了 虽然先先开始是在本地的
可是我想忙碌的工作会帮助我忘记烦恼的一切吧
做久了更是飞国外 又可以学到更多东西认识的人也会更广
希望到时不会再因为你而伤心难过

虽然希望你会回到我身边 可是没可能了
还有为什么每当我真的真的对你没什么了
你却又出现 那时我朋友告诉我 我心又乱了
你到底是怎样?
不要我却要我一直想着你?
不觉得这样太自私了吗?

大家帮我祈祷祝福我吧
我也会尽我全力去应付
加油吧!!李玲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