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烟花!



本来刚刚一直在房间上网看戏的说
然后就一直听到外面有很大的烟花声 心想应该在很远啦 我家看不到的
过后那声音响很久 就跟妹妹走去我家阳台那里看 真的看到咯
好像是从我家外面的那个oldtown那里放的 然后就用手机录了一小段跟大家分享
真的好爱看烟花哦 你们不觉得看烟花真的会令一个人觉得有幸福有开心的感觉吗?
幸福得来又觉得超浪漫的 以后有人为了我放烟花给我看我一定会被感动死 TT
可是我想我还是发梦好啦 以为在拍偶像剧么 哈哈

然后今天妹妹告诉了我一件我觉得很感动的事情
是关于我跟我妈咪的啦 听后我还真觉得有点内疚有时对妈咪大小声
我今后会尽量改进的
我是妈咪心目中的小公主
妈咪我爱你唷 ^^

我觉得我真的是超级无敌大白痴
本来烟花已经停了 现在忽然又有 光听烟花声音我竟然流泪了
忽然的觉得伤心 我是怎么了?
不是说了看烟花会令我觉得幸福又开心吗?为什么会突然的伤心起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