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年初八晚 - 拜天公

年初九对于福建人来说好像是新年的最后一天
也看到了很多烟花 也听见很多鞭炮声 也有很多舞狮声
虽然我住排屋 可是还是可以很清楚看见我家四周围都有人放烟花呢
然而我和妈咪很搞笑咯 因为我家后面厨房看出去也有很多可以看烟花和阳台那里也看得见
然后我和妈咪在厨房后面看完了又跑去阳台看咯 跑来跑去 很搞笑咯 xD
可是真的就很美啊 虽然没像在云顶看得那么美 可是就已经很满足很开心了
当然我也不会忘了录起来啦 一年才那么一次 以后可以再播出来看
可是只是录几个也是一小段而已啦 因为我也要很专心的用自己双眼感受一下啊 xD
也许了3个愿望 妈咪说我贪心 可是我每次许愿都是许三个的 嘿嘿 希望会成真
然后也看见很多人放许愿灯 真的超多咯 我跟妈咪说我也要放
可是不知道去哪里买 谁愿意带我去买带我去放许愿灯呢?
我真的有好多愿望想要实现 许愿灯~哪里有得卖啊?妈咪说要放就要在十五前放
有谁知道就告诉我在哪里有得卖吧 因为我真的实在有太多愿望了 :)
有好多好多的烟花 看得我好开心好幸福好感动
我爱烟花 尤其是当烟花盛放后慢慢散开时我希望我的不快乐也跟着一起消失
每当看到烟花我都会许愿 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也许了我经常许的那三个愿望 希望真的会实现
短暂的开心 短暂的幸福
will u cum back to me as i hope?






我真心希望我的愿望会实现
阿弥陀佛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