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新年快乐!

先提早向大家说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啦!
由于我不能庆祝新年 所以今天就去云顶啦 可是明天就回来啦
初三,四,五呢都跟诗薇还有朋友出去玩呢 薇还来我家过夜 真好
初五晚上去雯雯家bbq [好久没bbq了呢 ^^] 可能在雯家过夜
初六呢就跟我可爱的wai yee出啦 可是还不懂去哪里呢 他说他要book我一整天 xD
虽然不能过新年 可是我还是可以收红包呢 谁要给我红包我可不介意的哈 xD

14号~我可记得很清楚 这一天对我来说不是因为情人节的关系 对我来说有别的意义
我想连他也不会知道也不会记得这一天 因为什么都只是我去在乎 所以你不会记得的啦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