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初三

初二和初三还是一样去云顶
只不过是初三诗薇和友雄上来云顶载我回KL
因为我们还有别的节目呢
他们上来过后我们就出去outdoor theme park玩啦 可是超级多人的
还好我有那个pass 薇也借我妹妹的 只有友雄要买票
可怜的他 买了票只玩了过山车和旋转木马
因为真的是人太多了 排那个过山车都一小时多了 超不耐烦的
过后我们就去拍照啦 拍完照片去草莓园看一看就回家了
差不多9pm+到家吧 冲凉吃东西后我和薇就驾车去老城市喝茶聊天

啊~~有骨头呢!!!!

吊桥~~超怕的说 最怕这些东西了 ==旋转木马


我和薇的晚餐
白饭,咕噜肉,马来风光
不要看他少少哦 可超多的呢
我都吃不完 可怜的薇把它吃光光 xD
薇喝的anglia 他所谓的酒-才不超过0.1%酒精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