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年三十晚 - 初一

13/2 -14/2

年三十晚早上拜完婆婆就直接上云顶来了

可以说这新年我家人都在云顶度过 只是我有跟朋友出去所以没跟
也没什么好说的 就只是一直拍照拍照
去了草莓园还有那个什么chin swee temple
三十晚晚上云顶还放烟花和鞭炮呢
烟花真的是超级无敌美的啦 长那么大第一次看那么美的
爸比说这个烟花可以让人买一间美美的排屋 因为是整个云顶都放不是一个部分
而且烟花还有形状 看起来好像会跳舞的说 真的看到我哭
真的很幸福 很感动 妈咪竟然又笑我
而且我还是在酒店房间看呢 不用出去挤就看得一清二楚 能说不感动不幸福吗?


没人送花 爸比摘的 好过没有 哇卡卡卡
初一第一站 - chin swee temple
其实有很多照片 可是有很多都不好看 TT

妈咪说我是孙悟空的老婆 =.=
沙增 :)
猪八戒 - 儿童不宜哦 xD
我曾经有过回忆的地方 ^^
爸比和妈咪过后就去草莓园啦 其实没什么好拍的 xD

这张照片我爸比是不是很可爱
他先先说我们为什么要放出两只手指像妖怪
然后妈咪说他不配合 爸比过后就一起指peace啦 ^^
而且那天也很开心 很久没这样一家人一起出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