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突然的一天

23/02/2010

今天一早起床陪妈咪和阿姨逛菜市 [话说好久没那么早起 =.=]
我也买了许愿灯呢 可能这星期六去放 ^^
逛完菜市就去看家私 因为到现在我的床都还没买
然后也看中了 怎么知道也还是要等到这星期四或星期五才送去我家
差不多四点雯雯就来载我了 话说我们的电话忽然的barred了一下 xD
然后就去拿照片啦 就是上次去那个elite newface的照片
拿照片后也很突然的那个人说参加不懂什么什么 在midvalley的 在3月7号
我和雯雯也答应了 然后他们就说直接做造型拍照 =.= 真的很突然 什么都没准备
有三个造型要做然后拍照
第一~ 嘴巴画到超红的脸白白眼睛没放颜色 没拍到照片
第二~ 他们所谓的tomato妆 =.= 嘴巴的口红设计我还蛮喜欢的
第三~ 穿旗袍啦 然后他们也帮我放以前古代人的贵妇头吧
然后我们就去楼下的一个卖茶叶的点拍照 还蛮不错的说 可是走过就很多人看着咯 =.=

看看今天的照片吧 ^^
所谓的tomato妆 [我嘴巴看起来好像吃辣椒吃太多了 ==]

那时的大合照

我和雯雯

我和amber [我怎么笑成这样 =.=]

这张我被拍了也不知道 可是我还蛮喜欢的 xD
我和amber again ^^
就这样的一天
今天也特别累
可是还蛮不错 因为我爱拍照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