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初五 / 初六

初五下午陪薇还有薇妹妹去lowyat买相机
其实本来说好要唱K的 可是我真的没那个心情不想唱了 真不好意思呢
买了相机后就去pavilion 因为诗薇要找某某人 真是的~~
然后就去吃东西就回家了 回家不久后雯雯就到我家来载我啦
然后就在雯雯家过夜 因为在他家bbq呢
他家人也给我抽红包 那天真的很不好运 抽到的不是两块就是五块 TT
可是雯雯外婆给我的红包跟其他不一样的哦 雯爸比过后也有再给我多一封 xD
然后约好了隔天要跟朋友去1u的 可是那天跟雯雯聊天聊到差不多五点多才睡觉
早上却起不了床 还好我朋友sms我我才起床 =.=
差不多点点多到 然后就先去meet同学 然后就去吃我们的brunch
他们打算看戏 可是我穿裙又没袖 没带外套会冷死我咯
过后就剩雯雯陪我没看 denise和kenny就跑去看戏了
我跟雯雯今天很可怜在1U 都没事做
因为要等一班朋友唱完K到9点
等denise看完戏到9点多
过后朋友提议去喝茶 就去了老城市
去到老城市超不爽的
他妈的!我想那人真的是很变态又咸涩咯 妈妈的!
想到都恶心~他不问心自己肥油那么多就不要一直gap人gap到那么明显啦
妈的!有够力变态咯!人去厕所你去厕所!去厕所是看人的吗?
去厕所有尿就快小啦!那个死人眼!小心越变越小什么都看不见啊!
差不多12点到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