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初五 / 初六

18/2 - 初五
差不多12点陪诗薇还有她妹妹去lowyat买相机
原本是打算唱K的 可是我突然没心情就不想唱了 真不好意思涅

买了相机就去pavilion咯 薇要找他的某某人 xD
然后去吃了东西就回家了 这一天薇回她家了噜
真不舍得
希望还有下次再一起这样出去咯 可是希望全部都是很好朋友

回到家不久雯雯就说他到我家了 然后赶快收拾好衣服又出门咯
今天雯家有bbq 所以就在雯家睡一晚咯
[可是妈咪好像不爽 应该是最近连续一直不在家吧]
然后跟雯雯聊天聊到5点多才入睡


我和雯雯
我的嘴巴怎么好像走样了?应该是我在嚼食物 xD

19/2 - 初六
今天跟中学同学约好了去1U 所以雯雯先去载denise和kenny就出发了
一去到1U就先meet她们咯 然后我们就去vietnam kitchen吃东西
食物还蛮好吃的说 每次去都是吃那个炒饭 因为有我爱的鸡翼 xD

在车上也要自恋一下 xD
我和denise [话说好久没跟denise合照了 :)]
在vietnam kitchen [kenny偷拍]我的mango ice blended雯雯的忘记了叫什么 里面真的有mint的叶子哦 ^^
吃完东西中学的同学她们去了唱K
denise和kenny又要去看电影
所以我和雯雯就两条浪逛街啦 xD
除了逛街我跟雯雯也一直拍照 因为实在太无聊了 =.=

等的途中去了1U的 蜜糖月
我的巧克力汤圆
雯雯的芒果小丸子 xD好可爱的招财猫 跟雯雯又去厕所拍照 =.=我在干嘛?哈哈哈 xD其实这张照片可是从镜子里拍的呢 ^^雯雯,我,惠宜然后他们说喝茶就去了最近我家的老城市
12pm++ HS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