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初四 - PD之旅

没上传的初四跟友雄,淑儿,诗薇去PD玩
差不多12点开始出发 差不多要四点才到
因为一路上又打油有吃东西的 而且又没有人会去都是跟路牌
去到PD原来那里有很多海滩 就下车问人了
他们介绍我们去什么bt8的海边 他说那里best xD
去到那里真的很美咯 也还蛮多人的
原本我们只打算去拍照的也受不了诱惑想要玩水 =.=
然后就花钱买泳衣,T恤,也买了一顶帽子 [有点搞笑的说]
我们也有去玩香蕉船 海水超咸 跌下海不小心喝到的 海水也进我鼻子 痛死了!!
然后就一直在那里玩水到差不多7点就去冲凉准备回家啦
他们的厕所超级烂的说 门没得锁 冲凉又要大家一起冲 =.=
可是还是穿着刚买的泳衣冲洗回到家又再冲凉 呵呵
其实这天真的不是说很开心 :(
回家之前就去kepong吃扒 我和薇都吃了一只鸡呢 厉害不厉害? xD
看照片呗 有蛮多照片的 要看就去我面子书看呗
而且照片里的我都很素的哦 可是还是有带lens啦 xD
而且去pd后我正个肩膀都很酸痛 TT

在车上 太无聊了 :) 那天素颜呢 希望没吓到任何人咯 xD

在PD的Pizza Hut. 冷死了==

终于到达啦 大家都买了一个帽子做纪念 xD

好漂亮的沙滩是吧?

两个不同颜色的天空 好漂亮^^

这张照片很搞笑咯 为了避免鼻子嘴巴进水我的样子走样了 ==
TT 我被欺负 xD
我们吃的一只鸡 - 童子鸡 xD

这是薇把鸡吃完后的骨头
这是我的 有没有很大分别?哈哈哈哈
更多的照片请看我的面子书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