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2012

由于昨晚又去雯雯家过夜
所以今天又是雯雯叫我起床啦 [雯雯..有没有觉得自己很厉害 比我还早醒 哈哈]
其实昨晚去雯家的目的是要读书的
怎么知道书就没什么读到 做我们自己的事情就很多 哈哈哈
而且啊 昨天竟然有一个人sms到动粗..真是的
虽然很多人不赞成啦 可是我还是会跟着自己的心走 因为我的心真的很软 ^^

今天考试也不怎么会回答..明天就是帮人洗脸啦
有点紧张的说 还有人说要每天叫我拿书看 可是现在没了噜 算呗
也不是只有你叫我才会读书 真是的!

考完就去看2012咯
真的好看到十个不行 [学grandson和雯雯讲话 哈哈]
真的觉得很感动下 也很刺激咯
我啊在那边流泪 有两个不懂谁在那里笑咯 真是的
里面真的有一句话说得我很赞同
[所有人都应该知道事实 好让他们有机会向他们最爱最亲的人道别再离开]
有没有很对 有咯好不好 哈哈哈

=======================================================
怎么每次我跟你搞成这样后总会遇到你的谁谁谁
真的要这样做弄我吗?
我看你的谁应该是没认出我来
算呗 一切已成过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