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T.T

今天驾车去找 may dear..我跟她从小学就认识到现在咯
她人可以说真的很不错啦 嘿嘿 ^^
去她家的同时 经过了我珍珠坊 遇到了我真的不想遇到的人
可是我还是看了看他 他应该不知道我经过看见他吧
唉~李玲倩啊李玲倩~醒醒吧 你看人家都可以好像没事那样跟一大班朋友出去玩了
为什么我还要执迷不悟的等他 他摆明是不要你了!!
去到may家眼睛又不听话了 是因为真的很难过
然后就去kepong吃东西 就回家啦
话说我不能这样 我家车要专心要小心
要是发生什么事就来不及了 不要为了这些琐碎事而打扰到我驾车的情绪
每一次都是这样 我要小心 小心 小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