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假日..闷闷闷

今天一早被妈咪叫起床陪她去逛菜市买东西
然后回家的时候看见了一场车祸 我还看见有一个人趴在地上还流了很多血
看了真的觉得很不舒服 驾车也会有点恐惧
所以各位驾车的人就小心呗
虽然我知道架快车真的很爽很好玩 可是也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啊
意外是没有人可以预知的 不要让你家人还有爱你的人担心
知道吗?


然后去外婆家差不多两点多就回咯
在外婆家有小睡一下 实在是太累了最近 一直失眠 唉~~
竟然在那短短的几个小时里也会发梦 真是的
真的是日有所思 所以才会发这样的梦吧 我知道是没可能的了

不是我不爱家 而是我觉得没家庭温暖
一早到晚都吵个不停
对 你们说是我错就错吧 我不想再解释了
真的觉得心淡了
经过今天我也才发现原来我没朋友 有的就只有一个手掌就数的完
真的有时觉得我出生来都不懂有什么意义 觉得倦了

只能说没有人知道我要什么
也没人懂我想什么

2 comments:

嘉荣 said...

你不说的话没有知道你想要什么的哦~
千万不要钻牛角尖~
你不是还有很多好姐妹的咩?
不会一个手掌就算的完的~
加埋我上去不就有多了咯。。哈哈~

没想不开心的事了
开心不开心都是一线之间罢了
看你自己怎样去想~
日子天天都要过的
开心也过一天
不开心也过一天
何必选择不开心的过呢?

我知道我说那么多很罗嗦~哈哈
就说道着了,凡事记得你还有一班支持你的好友+姐妹们~

Qian said...

哎~我也很尽量不去想了
我以为我做得到 原来是不可以的
我真的做不到!

谢谢你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