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tis few days

just upload some pictures that take on last few day..

the pretty sonia,me and my carl

v take our laptop to yamcha..hehsss


The day we at pavilion





[the seperate mirror make me look fat T.T ]




====================================================
终于考完试啦 轻松了很多
明天开始就学新的东西啦 [耳烛与刮痧]
其实有很期待的说 可是老师说要从假人头开始学起 哎T.T

今天考完就去steven找grandson吃东西
然后再去grandson家看戏[aunty lucy新加坡片]
看到我睡着了 嘿嘿 真是的

我真的不希望你对我好
只希望我们像之前那样是朋友
因为现在心里除了他再也没有别人
而且你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所以别再对我那样
在这样下去我真的觉得对你反感了
因为我就是个奇怪的人 不希望他对我好却对我好的人就会遭受此下场
偏偏为什么我想他对我好的那个人却不在我身边 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