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谁?

今天也是一样去上课啦 放学就直接回家
回到家出去阳台拿衣服的时候看见辆熟悉的车[又是他朋友 怎么每次分手后都会遇见他身边的人]
然后也跟家人有一些争执 总觉得每次分开后 我的人生都变得乱七八糟 哎~~
我也不想搞成这样啊 你们不但没有给一些安慰的话 反而还说什么什么 哎~~
只有朋友才懂我想什么懂我要什么 就像诗薇所说的 就跟着自己的心走吧 以免以后后悔
因为真的爱一个人所以才不怕外界的人会说我什么

这次的新课程很简单 而我也蛮有兴趣的说
耳烛 我也要弄 我要医我的失眠症 嘿嘿
明天就正式在真人上烧那个耳烛啦 兴奋咯 哈哈

雯,格兰孙,薇,文~谢谢你们的支持
虽然我不能得到所有人的认同 可是我真的不能失去他
希望那个人我不喜欢的人不要再找我了好吗?我真的觉得你很恐怖!!
=============================================================
yesterday pichas at jln miaomiao oldtown[hahas..]
learn someone said tat jln miaomiao..HOHOHO
feel bored thr..
the funny pichas v take ^^

1 comments:

嘉荣 said...

诶诶诶~别少了我,哈哈~我也支持你的!
对!诗薇说的对
跟着自己的心走~以免以后会后悔!
你觉得对的话就去做吧~精神上支持你!

虽然我们平时没什么联络,
但朋友是以心来交往的~
希望你能够开开心心~
像以前我认识的那位很爱笑的Samantha!

我们一起加油吧!朋友

Post a Comment